当前位置:

中方县获批成为革命老区县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编辑:周芬 2016-03-04 09: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3月3日,中方县召开革命老区工作座谈会,湖南省民政厅巡视员、副厅长李劲夫,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永福,县领导姜耀文、谭平景、李闯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省民政厅老区办主任吴跃进宣读了省人民政府的批复,宣布中方县正式被批准成为革命老区县。
  
  李劲夫对中方县获批革命老区县表示祝贺,肯定了中方县的革命历史、红色底蕴以及中方县委、政府为申报革命老区所作的努力,并对革命老区能够享有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希望中方能够善用政策,加快发展。
  
  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在会上表示,中方将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深入挖掘游中方内涵的老区精神,将其与时代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弘扬正能量。他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老区政策的研究和学习,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交流沟通,充分吃透政策、用好政策,加快中方县发展和扶贫攻坚步伐,把老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把老区工作做好做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