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全力推进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周芬 2016-03-04 09: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黄国训)3月2日下午,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会召开。湖南同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红,县委书记罗先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县领导李学文、解以刚、朱进友出席会议。
  
  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由湖南同发投资有限公司拟斥巨资兴建,已有面积约6000亩,拟新征地5000亩,总投资约40亿元,开发周期约5年。该项目由野生动物园、大型酒店、欢乐世界、水上乐园、主题乐园、商业街区、高尔夫学院、独家别墅配套而成,建成后是集游乐、观赏、休闲、度假、酒店、购物于一体的国内超大型一流的娱乐综合体。目前,项目建设工作正按照预定的设想和目标稳步推进。
  
  罗先东要求,要充分肯定前面的工作,坚定当初的目标和原则不动摇,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强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解放思想,明确方案,强化责任,加快进度,注重调度。
  
  罗先东还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杨昶主持。
  
  会上,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需要调度的问题及建议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县国土、环保、财政、消防、公安、教育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