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出席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时要求:把握大局大势 强化担当作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钱娟 编辑:李子璇 2016-03-04 10: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程水泉出席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时强调,要把握大局大势,强化担当作为,努力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建设“四更”长沙、奋力推进“十三五”精彩开局贡献力量。
  
  会议对2015年全市组织工作的亮点及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今年,全市组织部门将抓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及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两件大事”,并着力提升干部管理工作水平、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人才工作水平、组织部门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在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从严从实,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更加注重担当作为。会议还对推动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消化超配领导职数、服务精准扶贫、畅通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水泉强调,要做到大局有需要,组织有回应,必须毫不动摇地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促使组工干部做到安于本职有定力,专于业务有匠心,勇于创新有活力,重于公道有担当,严于自律有操守,努力将组织部门打造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