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委常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04 11: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领导认真作好学习笔记

  红网沅江站3月4日讯(通讯员 廖文)3月3日,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学习,提高学习的针对性、系统性,要坚持自学与组织学习相结合,用以指导工作和生活,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君毅,市委副书记赵颖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市政协主席李丽君及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益阳市委《致区县(市)党政主要领导的一封信》等。
  
  邓宗祥特别就益阳市委《致区县(市)党政主要领导的一封信》所涉及的扶贫开发工作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开展专题研究。要深入基层、摸清底数,突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和小额信贷两个工作重点,确保如期实现扶贫开发目标任务。
  
  谈到市委常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时,邓宗祥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学习,要把“两学一做”作为重点。市委组织部要总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访三化”专题活动中的经验,为今年的“两学一做”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提高学习的针对性、系统性。市委宣传部要拟定学习方案,突出抓好政治学习、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学习。中央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产生了许多的新知识,需要我们集中精力,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将之学深学透;要坚持自学与组织学习相结合,以自学为主。组织学习中要以学原文和辅导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及益阳市委的文件精神,用以指导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推动沅江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