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盗窃妻子望风 夫妻俩7个月偷得5辆摩托车

来源:红网 作者:雷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3-04 12: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3月4日讯(通讯员 雷勇)丈夫盗车,妻子望风,仅7个月夫妻俩便盗窃5辆摩托车,价值近2万元。3月3日,经湖南省永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判处邝某有期徒刑二年,邝某的妻子陈某亦被起诉。
  
  “中午回家吃饭,前后不到一小时,放在楼下的摩托车(2011年以5380元购买)就被盗了。”2015年9月18日,徐先生报警称。民警调取监控录像,仔细比对辨认发现,邝某夫妇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于10月27日前往其家中,将两人抓获。邝某夫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邝某和陈某是夫妻。邝某有盗窃前科,因犯盗窃罪于2013年12月5日被耒阳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出狱后仍不思悔改,窜至永兴县城多次实施盗窃,目标多是九成新的摩托车。为了掩人耳目,增加盗窃成功率,邝某教唆妻子陈某为其望风。夫妻两人多次作案,屡屡得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