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五中师生弘扬雷锋精神 牵手特校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梅 刘元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3-04 11: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嘉禾五中“雷锋们”给县特教学校培智楼康复训练室打扫卫生。

  红网嘉禾3月4日讯(通讯员 李诚梅 刘元伟)1名“雷锋”牵手1个孩子,三十多名“雷锋”牵着37个孩子,一起擦门窗、抹器材、拖地板、摆桌椅,然后开心游戏,快乐合影。3月3日,湖南省嘉禾县五中“雷锋们”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牵手特校孩子,共同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
  
  又到一年雷锋月。嘉禾县五中团委以“弘扬雷锋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为主题,组织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对雷锋精神的价值追求。“送给特校的孩子特别的爱”,就是学校团委师生的活动之一。
  
  3月3日,嘉禾县五中团委组织七、八年级26个班的团支部干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带队,带着全体师生心意,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三十多名“雷锋们”牵手特校孩子,一起打扫特校培智楼的康复训练室等功能室,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合影留恋。当日,嘉禾五中还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5000元,用于特校的游戏器材配置。
  
  “‘活雷锋’的到来,给了特校孩子满满的爱。”县特殊学校老师夸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