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白田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科 编辑:刘惟烜 2016-03-04 15: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3月4日讯(通讯员 彭科)为打好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摸清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易地搬迁对象的详细情况,3月4日,白田镇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童丹以及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陈云飞的带领下,走村入户,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调查摸底工作。
  
  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国家实施扶贫攻坚战略的重大举措,关系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白田镇易地扶贫搬迁户共计15户,工作人员逐户上门走访,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搬迁需求的真实意愿,逐一详细讲解搬迁补贴等政策,同时,征求易地搬迁对象的意见,并做好详细记录。
  
  此次摸底调查,该镇党委政府要求做到不漏一户、不错一户、不缺一户,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工作,让真正需要帮助的农户享受到国家优惠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