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领导与青年干部座谈 “分享”成长成才经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编辑:周芬 2016-03-04 15: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践行“三严三实”助力湘潭县域发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座谈会举行。

湘潭县委书记谢振华送给了青年干部“四句话”。

青年干部代表们踊跃发言。

  红网湘潭县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彭圆)3月3日,践行“三严三实”助力湘潭县域发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座谈会举行。湘潭县领导谢振华、周艳希、周贤、谭何龙与参加会议的19名青年干部们一起“分享”了各自的成长成才经历。
  
  会上,19名参会的青年干部们踊跃发言,纷纷就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践行“三严三实”,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如何找准自身定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等展开座谈,并就县委、县政府如何更好地支持青年干部成长提出建议。
  
  青年干部代表、原龙口乡乡长肖小年认为,青年干部在成长过程中一定要珍惜岗位,懂得感恩。他建议,要选拔一批优秀的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人才到乡镇,促进乡镇小城镇建设的发展。青年干部代表、县民政局办公室科员龚卓建议,县委、政府要多给青年干部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让他们多走出去,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完善自我。青年干部代表、县委督查室副主任莫亚丽认为,青年干部要像隐山一样沉稳大气、像金霞山一样绽放光芒、像碧泉潭一样纯净清澈。
  
  县委书记谢振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成长成才经历,不时插话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结合大家所讲,谢振华送给了青年干部“四句话”:眼界决定境界、气度决定高度、心态决定状态、格局决定结局。谢振华指出,青年干部要勤学、慎思、笃行;要保持锐气、涵养大气、锤炼正气。谢振华指出,厚积薄发靠恒心、身处基层须安心、宠辱不惊要静心;要把得住方向、防得住风险、守得住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