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举办“三八”妇女节晚会 36个“最美”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延上 叶芳 陈慧倩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04 15: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红网祁东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陈延上 叶芳 陈慧倩)3月3日晚,祁东县委、县政府在电影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寻找最美”活动颁奖晚会。晚会表彰了10个最美家庭,10位最美创业能手和10位最美湘女及6个最美提名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县文体广新局选送的大型歌舞节目《好儿好女好江山》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舞激情明亮、气势豪迈,表达了祁东各界妇女对祖国的热爱和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幸福祁东的美好向往。
  
  “相约春天美丽绽放”寻找最美活动在去年9月拉开序幕,经过宣传寻找、推荐候选人、组织考察、部门审核、新闻媒体公示、网络投票和评选委员会评定后,最终确定10个最美家庭,10位最美创业能手和10位最美湘女及6个最美提名奖。
  
  晚会上,县委书记雷高飞致辞,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祁东经济社会发展格局放大、内涵提升、变化喜人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同样离不开广大妇女同胞的施展聪明才智和不断进取。这次最美评选的表彰者来自祁东城乡不同行业,各具特色也各具美丽却共同拥有着鼓舞人心,催人向上的精神力量,带动激励着和谐社会前行的脚步。他希望,要以仰视的角度和崇敬的心情,去播洒、去传递这些洋溢在身边的正能量,把美的色彩绽放,把美的感动分享,把美的明灯点亮,把美的光芒传扬。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杜登峰、王燕、张永法、周艳春、曾洪波、龙建程、周志敏、刘桢干、王朝阳、周跃军、雷建军、旷桂林等在职在岗在家的县党政领导,各级基层妇女组织负责人及全县各界妇女代表和市民逾千人观看晚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