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督查组督查古丈“两违”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程栋 编辑:吴若兰 2016-03-04 15: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3月4日讯(通讯员 杨程栋)3月1日至2日,湘西州督查组一行深入古丈县对2015年度“两违”整治工作从遏制新增、基层基础、审批服务、分类处置、责任追究及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督查,并对古阳镇、红石林镇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召开了督查情况反馈会议。
  
  会上,督查组对古丈县2015年度“两违”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要确保信息畅通,从源头上控制新增“两违”;要切实解决现实矛盾,加强对群众新建房的疏导和引导,加快集中安置区的建设,合法合理使群众建房需求得到满足;要加强审批后的监管,严格控制好超规划和超土地面积的建设;要加强县城规划区的规划管理,完善区域规划,强化城市公共空间的管理;要深化殡葬改革,规范安葬规模,采取集中安葬方式,减少土地占用,减少非法买卖土地,切实做到节约土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