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民政开展“学雷锋义务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张小平 赵小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3-04 16: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正在为群众宣传讲解民政法规。

  红网怀化3月4日讯(通讯员 李琳 张小平 赵小斌)为进一步传播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4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香洲广场进行学雷锋义务宣传活动。
  
  当日早上8点,鹤城区民政局慈善办、婚姻登记处、福利院及办公室人员就着志愿者服装,来到广场中心,进行民政法规资料宣传。在宣传过程中,不时有老人过来询问如何办理低保,有青年男女询问如何办理结婚证,有学生咨询如何申请慈善助学。面对大家的询问,工作人员都耐心地给予讲解,还为他们分发了相关政策资料。
  
  在此次活动中,鹤城区民政局共向市民发放婚姻法、殡葬改革新规、低保申请、医疗救助的条件与程序、慈善志愿服务等相关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