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关爱精神病患者 雷锋精神走进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周芬 2016-03-04 17: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3月4日上午,20多名志愿者在汉寿县精神康复医院开展“与爱同行”主题活动,让精神病患者感受到了欢乐与温暖。
  
  此次活动由团县委牵头,来自县移动公司、鑫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的20多名志愿者,带着米、油、蔬菜、衣服来到康复医院看望精神病患者,患者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并用歌声表达了的自己的感激之情,虽然他们无法用言语准确的表达情感,但真挚的歌声却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们。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抹布、拖把帮忙打扫病房卫生,为患者们打饭,与病人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志愿者曾立:“希望我们汉寿各界的爱心人士,通过我们这次的行动,慢慢的认识他们,接触他们,给与他们更广泛的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