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长沙督导校园安保工作强调 加强群防群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胡芳 2016-03-05 08: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4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轻车简从,带队来到长沙市就校园安保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芙蓉区大同第二小学,黄关春与学校执勤门卫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了出入登记、日常巡逻、学校周边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随后,他来到长沙市公安局,与一线民警展开座谈,并听取相关部门对校园安保工作的汇报意见。

  黄关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重大涉校案事件的教训,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全面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安全。要加强社会面防控,加大警力投入和防范控制,健全警校共建和工作联动机制,加大涉校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加强对校园安全防范的指导,加强人防、技防、物防设施建设,加强群防群治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