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武冈市四届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波 关杨博 编辑:刘艳芳 2016-03-05 14: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3月5日讯(通讯员 刘建波 关杨博)3月4日上午,政协武冈市四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举行。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74人,因病因事请假12人,实到委员26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市委副书记夏贤钦,市政协主席夏建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阳志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海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恒荣,市政协副主席李迪清、曾姝琼、刘运合、谢毅、黄家胜,市政协秘书长邓星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常委、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在主席台就座;特邀省邵政协委员代表出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夏建新主持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本次大会的常务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和政治决议。
  
  在此前的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听取并审议政协武冈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武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市长唐克俭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及其他重要报告;委员们围绕各项工作报告,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做好2016年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在闭幕会上,夏建新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自身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加快建设湘西南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武冈,需要我们一点一滴的奉献、一寸一厘的推进;需要我们有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的勇气,需要我们有顾全大局、兼容并蓄的胸怀,需要我们有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的本领,需要我们有抢抓机遇、乘势崛起的韬略。
  
  夏建新强调,当前,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发展步伐更加稳健、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风政风焕发新的气象、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步同力,汇聚社会力量、增进广泛共识、坚定信心决心;要始终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项目兴市、工业强市、旅游活市、商贸旺市、城镇带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自觉做改革发展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紧紧抓住武冈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坚持协商议发展、参政谋发展、监督促发展,建睿智之言、出实干之力;要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把对人民的感情、对人民的责任与政协履职更好地结合起来,时刻关注民情冷暖,代表人民用好话语权,在为民代言、为民建言中彰显政协情怀、体现政协价值,为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加快把武冈建成湘西南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武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当日上午8:56,夏建新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冈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