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大志愿者玩“快闪” 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郭美娜 张腾 编辑:刘惟烜 2016-03-06 09: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公益联盟志愿者在齐白石公园进行合唱快闪。

  红网湘潭3月6日讯(通讯员 郭美娜 张腾)3月5日,恰逢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湘潭大学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范围覆盖全校七大公益组织和公管院、化学院等十余个院系青志队(部),参与师生共计800余人,服务对象包括湘大师生、湘潭市民、农民工子女、特殊学校学生、社区老人等,开创学雷锋新气象,人人争做“锋向标”。
  
  湘潭大学以“雷锋家乡学雷锋”为主题,在关爱残疾青少年志愿服务、N+1专项志愿服务、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等方面发起一系列活动,将志愿服务重点放在随迁农民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残疾青少年、孤僻儿童等困难青少年群体和周围的生态环境上。其中,化学院青志队志愿者探访特殊学校,用真情温暖孩子;旅游管理学院以“关爱农民工留守子女”为课题,实地走访调研;公管院青志队组织湘大雷锋班级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机械院爱心集团湘江环保之行,组织志愿者清理湘江沿江观光带垃圾;文学与新闻学院志愿者前往花园社区,为老人和孩子搭建“梦想社区”……
  
  此外,湘潭大学公益联盟组织志愿者身着和雷锋一样的服饰,在砂子岭、康星百货、白石公园、步步高广场等人流密集地,进行《学习雷锋好榜样》合唱快闪,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志愿者还邀请有兴趣的市民共同参与,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在纪念雷锋同志的同时,激起市民对雷锋精神的追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