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再推《学霸爱心笔记》 将发布电子版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易超 编辑:刘惟烜 2016-03-06 14: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学生会推出新一期《学霸爱心笔记》。

《学霸爱心笔记》成为中南学子们竞相追捧的对象。

  红网长沙3月6日讯(通讯员 胡易超)3月5日上午,中南大学学生会推出新一期《学霸爱心笔记》,引发中南学子围观。
  
  自从2013年中南大学学生会首次尝试将学霸们的笔记整理成册以来,“学霸笔记”已成为中南学子们竞相追捧的对象。今年集结众多学霸共同打造的全新版本,目的依旧是帮助学生进步,让优秀学长学姐们的智慧与爱心在校园里流淌。
  
  与2015版相比,中南大学学生会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新增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理论力学、工程力学等,共涵盖13门公共课程,覆盖面更广。
  
  每一门课程的笔记都是精心编写、独自成册的,从厚重的课本中提炼出关键的知识要点,辅以典型例题的练习和考试题型的解析,让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学霸爱心笔记》一经展出,便吸引不少学生上前围观,迫不及待开始翻阅。大家赞不绝口:“有了这套笔记,我的学习就不用愁了!”
  
  首批《学霸爱心笔记》“学雷锋日特别版”陆续免费发放给帮助宿管阿姨打扫卫生的志愿者学生代表。针对《学霸爱心笔记》供不应求的局面,在场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为倡导节能减排和勤俭节约,纸质版的印刷数量有限,后期会在中南大学学生会的官方微信上发布电子版,届时欢迎同学们下载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