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司法局今年将招录10名空编人员充实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曹泽龙 编辑:刘惟烜 2016-03-07 11: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7日讯(通讯员 曹泽龙)3月7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干部人事工作会议,宣布全区基层司法所干警职务任免和岗位调整事项。
  
  长期以来,北湖区基层司法所队伍建设受全区机构编制普遍偏紧的制约,力量薄弱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较好解决。到2015年底,全区14个基层司法所中,虽然消灭了“无人”所,但“一人”所依然普遍存在。为改变这一状况,区司法局党组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在听取方方面面意见的基础上,认真研究了解决方案,决定首先将乡镇区划调整后被撤并乡镇原有的7名司法人员收编整合,重新分配投放到任务相对较重、人手相对偏紧的4个重点乡镇(街道)。同时,打破干部使用能上不能下的思想观念,畅通机关与基层干部流动渠道,从局机关选派2名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到基层所任职。此外计划在2年之内,通过公开招考的方式招录19名空编人员,以进一步充实基层力量,抓紧实施今年招录10名工作人员的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