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纠纷没解决持菜刀伤人 桂东男子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应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3-07 11: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3月7日讯(通讯员 陈应明)罗某持菜刀想帮朋友黄某欢解决纠纷,然而纠纷没解决,他反而持刀将人砍伤。3月7日,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检察院以罗某、黄某欢涉嫌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015年6月28日,罗某联系黄某欢到桂东县城,商量解决与被害人黄某之间的纠纷。黄某欢从家中厨房拿了一把菜刀,与李某一同前往桂东县汽车站附近某网吧与罗某会合。见面后,黄某欢把菜刀给了罗某。三人在网吧中找到了黄某。黄某欢与黄某在商谈纠纷解决的过程中,发生拉扯,继而厮打在一起。罗某见状,上前对黄某进行殴打,并从身上拿出菜刀,将黄某右上肢和双脚砍伤。经鉴定,黄某伤情构成轻伤、九级伤残。
  
  2015年12月24日,经桂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罗某、黄某欢执行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