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扎实开展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立峰 龙建 编辑:刘艳芳 2016-03-07 11: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3月7日讯(通讯员 阳立峰 龙建)3月4日下午,邵阳北塔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戈锐来到陈家桥乡李子塘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张戈锐首先听取了该村支部关于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村党支部在组织建设、发展经济、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仔细询问了该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张戈锐一行认真察看了该村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和葡萄基地建设情况。
  
  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村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敢于面对新的问题,克难攻坚,全力帮助群众解决饮水、医疗各种实际问题,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参与村务管理,服务辖区群众;要结合李子塘的实际情况,加强村党建示范点的建设,将党建工作与村功能相结合,使示范点发挥实际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