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团区委“学雷锋”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段霞 龙建 编辑:刘艳芳 2016-03-07 11: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3月7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 段霞 龙建)3月4日至7日,在邵阳北塔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带着红袖章学雷锋志愿者的身影。这是北塔区团区委组织开展的以“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志愿服务为核心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在状元办处观音庵社区,只见挥舞着扫把的志愿者们,在认认真真地清理每个角落的零散垃圾,同时不断向沿途店铺、居民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受到了居民的点赞肯定。在新滩镇办的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送去了米、油、水果,并将剥开的水果送到老人的手上,和他们聊起家常、说起笑话,给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老人们一一个喜笑颜开。在汽车北站,义诊、义剪等大型服务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
  
  团区委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义诊、义剪深入到社区、学校,开展环卫工人歇脚点建设、城管信息随手拍、义务植树、资助贫困学生、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让3月雷锋月真正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