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警方一天找回5名走丢儿童 春游请看好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旷叶鹏 编辑:刘惟烜 2016-03-07 13: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3月7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 旷叶鹏)最近气温回升,阳光明媚,正是到处去看看的好时机。越是放松的时候,越要看管好小孩。3月6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天之内,就为群众找回了5个走丢的孩子。
  
  当天正值星期日,阳光明媚,春色动人,大人、小孩蜂拥至街面上、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上午10时许,当城关派出所民警巡逻到县城新市场内时,听到路边传来小孩的哭声,经询问,这名5岁左右的小孩与父母出门玩耍,一不小心跟丢了。民警在四周寻找,没有找到小孩家属,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1个小时后,小孩家属到派出所报案,发现民警已将小孩找到,对民警连声道谢。
  
  当天,该所通过巡逻发现和市民报案,共找回5名走失的小孩,全部安全送到其家长身边。在此,民警提示家长,在外游玩时要看护好小孩,切勿让小孩脱离自己的视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