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在夏明翰广场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天宇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07 19: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人民医院志愿者为市民测量血压

志愿者为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送去了水果、糕点以及学习用品

  红网衡阳县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欧阳天宇)3月5日上午,夏明翰广场人头攒动,现场不仅有法律、政策、信息宣传、还有免费维修家电、法律援助以及体检义诊等项目,吸引了周边许多群众前来参与。
  
  在人民医院服务台前,尽管前来测量血压、病诊的市民排起了小长龙,但是志愿者不厌其烦,细心服务,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在船山助学社有服务台前,志愿者正在为贫困学生登记求助信息、发放助学金。岘山镇小学四年级学生汪美琪,由于爸爸患病、妈妈去世,一直与奶奶相依为命,生活极为艰难。今天,在奶奶的陪同下,来到活动现场领取了1150元助学金,婆孙两十分激动。
  
  当日上午,县供电公司、中南富森等爱心企业与志愿者进入特殊教育学校,为残障孩子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水果、糕点以及学习用品,并陪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拍照合影,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快乐。
  
  在第53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来临之际,由衡阳县团委牵头组织民政、税务、卫计、司法、电力、银行等单位,以“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美丽蒸阳”为主题在夏明翰广场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的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推广志愿文化,服务群众。今年衡阳县还将广泛开展“学雷锋进校园”“学雷锋进社区”“学雷锋植绿护绿”“学雷锋关爱农民工子女”“学雷锋爱心助学”“学雷锋保护母亲河”等系列活动,引导带动更多的市民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助力衡阳县“四城同创”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