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媒体建设强势布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王娉娉 2016-03-08 09: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务微信集群即将全新登场,实现党委、政府声音和信息快速覆盖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长沙新媒体建设顺势而为,强势推进。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长沙市政务微信集群建设协调会了解到,信息更大、原创更多、服务更全、互动更强的长沙政务微信集群即将全新登场。市委网宣办将联合全市市直相关单位和区县(市)打造一个全新的新媒体平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出席会议。

  政务微信集群“@长沙发布”矩阵内容主要是第一手的政务信息、权威信息和原创重点新闻等,将以“@长沙发布”为中心,各区县(市)、市直单位公众号相互联动,实行重要内容、信息的统一管理、统一包装、统一发布、统一推广,实现党委、政府声音和重要信息快速覆盖。

  张湘涛要求,要统一认识,充分深刻认识建设政务微信集群的重要意义,建立长沙政务微信集群是大势所趋、发展所要、群众所盼。要抓住关键,要把政务微信集群建设好,各区县(市)、市直有关单位要迅速行动,建立起本单位的政务微信;要把政务微信集群运用好,发挥好它的宣传功能,多策划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好内容,把故事讲精彩,把内容讲鲜活,发挥好它为民服务的功能,与智慧城市建设功能结合起来,为群众提供便捷,“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要把政务微信集群管理好,严格落实方案,细化流程。要落实责任,全市各区县(市)、市直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加大投入、健全机制,建设好本单位的政务微信,建设好网上政务大厅,为建设能量更大、实力更强、城乡更美、民生更爽的长沙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