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庆“三八”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李忠华 贺蓓蕾 编辑:刘艳芳 2016-03-08 11: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3月8日讯(通讯员 曾伟 李忠华 贺蓓蕾)为庆祝第106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宣扬女性健康生活,3月7日上午,邵阳北塔区妇联组织全区200多名在职女干部到北塔生态园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暨“健康美丽、快乐同行”户外拓展活动。区委副书记杨韶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玲、离退休老干部朱小萍、区检察院检察长焦毕华等参加活动。
  
  走进北塔生态园,女同胞们一边欣赏竞相绽放的桃花、茶花、玉兰花……一边用镜头拍下眼前的美景。随后,大家在拓展培训师的带领下,围成一个圈,在趣味破冰游戏中,增加了相互之间的默契。随后,200多位女干部被分为8个组别,进行毛毛虫竞赛、接力赛等游戏,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通过当天的户外活动,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更激励了广大女职工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杨韶辉代表区委四大家向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北塔区发展史上攻艰克难、极不平凡、成果丰硕的一年。全区GDP实现31.96亿元,同比增长10%;规模工业增加值达到27.94亿元,同比增长10.5%;按市对区考核口径,财税收入完成2.1亿元,同比增长10.74%。这些成绩承载着广大妇女干部们的责任和奉献。他希望,区妇联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根本任务和生命线,带领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北塔,实现北塔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