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晓庆代表:总书记关注着十八洞村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刘飞越 2016-03-08 13: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山河智能基础装备事业部推广专员张晓庆。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山河智能基础装备事业部推广专员张晓庆。

  红网北京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天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山河智能基础装备事业部推广专员张晓庆说,见到习近平总书记她很激动,习总书记很亲切,就像一个老大哥一样。
  
  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很关心和惦记湖南的精准扶贫工作,也很关注十八洞村发展的相关新闻。“他说,扶贫不能只关注他去过的地方,其他贫困地区也要有针对性的帮扶。”张晓庆说,习总书记对基层特别了解,特别关注基层,提到农民工返乡创业,还举了很多例子。她自己今年也提出了农民工返乡创业的相关建议,这对她来说是个很大的鼓舞,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