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鲁胡子代表:总书记问了我身份 听后直说好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陶园 2016-03-08 13: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鲁胡子代表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3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
  
  在审议现场的全国人大代表、桃源县牛车河乡三龙村党支部书记鲁胡子说,总书记和湖南团代表们在会议开始、结束时先后握了两次手:第一次握手时,我对总书记说“您辛苦了”,总书记微笑着点了一下头;第二次握手时,总书记主动问我:“你是什么性质的代表?”,我告诉总书记:“我是当了三十几年的村支部书记。”总书记听后十分肯定地说:“村支部书记好啊!”
  
  回忆起总书记的发言,鲁胡子代表显得十分兴奋。他说,总书记讲话很真实、平易近人,对我们湖南的评价也很高,其中一句话令我印象最为深刻——“要因地制宜抓产业、扎扎实实保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