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冬竹代表:总书记关心农村孩子上学路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陶园 2016-03-08 13: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雷冬竹代表

  红网北京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3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
  
  雷冬竹代表认真做着笔记,称自己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个三八妇女节。总书记提及湖南人民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让湖南代表团的代表们无比振奋。与发言代表互动时,几个细节让她几次热泪盈眶。当郭建群代表谈十八洞村时,总书记问“那里的单身小伙子娶媳妇没有呀?”,当向平华代表谈及中心小学合并后农村孩子上学成本增加时,总书记关注农村孩子上学路程远近,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如果孩子上学不方便就要因地制宜,以孩子安全为出发点考虑问题。
  
  “在总书记眼里老百姓的事都是大事情,要用心用情对待。”雷冬竹说,如果各行各业都能心中有民、爱民、忧民,那绝对得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