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总书记对基层情况特别了解,让我特别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陶园 2016-03-08 13: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京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特别感动的是,总书记对基层的情况特别了解,用了很多接地气的语言,比如说讲到精准扶贫,他说道,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一方山水有时候养不活一方人。”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文化厅厅长李晖说。
  
  李晖告诉记者,总书记特别问到了十八洞村现在的人均收入到了多少,多少单身汉找到了老婆。总书记还说,他走过的地方,不会是像“熊瞎子掰苞谷,走一个掉一个”,他是要进行回访的。“这些反映了总书记对基层的老百姓,特别是对他去过的地方,充满了感情。”李晖说。
  
  “总书记对十八洞村特别关注,他看了中央台对于十八洞村的报道,认为我们湖南的工作确实是实事求是的,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还是要因地制宜,根据老百姓不同的情况,宜林则林,宜养则养,走出一条适合本地发展的致富之路。听了以后我作为湖南人特别振奋。”李晖说。
  
  李晖告诉记者,总书记告诫大家特别要实事求是,要精准施策,这一点令她印象最深刻。总书记还强调了粮食问题,说饭碗要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上,他希望我们不但追求量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要提高质量,在质量上满足老百姓的需求。“对我们湖南这样一个农业大省来讲,也是寄予厚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