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武术将赴韩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康晓乔 2016-03-08 14: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7日讯(记者 王亮)湖南武术要走出国门了。2016年中韩武术文化交流湖南地区启动仪式6日在长沙进行,按照计划,湖南武术代表团将在5月份赴韩国进行文化交流。

  据了解,本次中韩武术文化交流湖南地区活动,由韩国忠州市政厅、韩国世界武术联盟及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办。经报名和选拔,省武术协会将于5月份组团赴韩国进行4到5天的武术文化交流。

  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告诉记者:“武术源于中国,属于世界,中华武术走向世界是每一个中华武术人的梦想。本次湖南武术走出国门,将充分地展示湖南武术人的形象,让湖南武术成为中华武术交流的大使。”

  启动仪式后,刘烈红、袁铁军、周佐清、李剑波等我省武术家进行了传统武术表演。据介绍,目前我省有自然门、巫家拳、梅山拳等46个传统武术门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