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召开妇女先进事迹报告会 表彰“最美女性”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3-08 15: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3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今年3月8日,是第106个国际妇女节和我国第93个妇女节,湘乡市妇联在湘乡市党校举行妇女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会上,被评为“最美女性”的杨亚萍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她说,自己不光是一位老师,还是一位志愿者。她于2012年成为志愿者,利用空闲时间走访了湘乡市的所有乡镇,了解到200多名寒门学生的生活状况,并通过网络牵线搭桥,为这些寒门学生募捐到了60多万元的爱心款。
  
  笔者从会上获悉,湘乡市潭市镇中学英语教师、叮当网络助学志愿者杨亚萍,湘乡市房产交易中心副主任陈芳,湘乡市栗山镇界头村支书周喜珍,湘乡市梅桥镇先锋村原妇女主任王伏林,湘乡市育塅乡司法所所长王建琼,湘乡市月山镇群乐村妇女主任周成枚,埃普特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助理龚蕾及湘乡市中医院中风专科主任易彩飞等8名妇女被评为湘乡市“最美女性”。
  
  会议还对湘乡市的8名女性“最美创业”能手和8个“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