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司法行政系统会议召开 努力打造常德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黄清 编辑:周芬 2016-03-08 14: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司法行政系统会议现场。

会议由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主持。

常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丘陵讲话。

常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勇现场作报告。 

  红网常德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实习生 黄清)3月8日,常德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国际大酒店举行。会议总结2015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全市司法系统要以“打造常德品牌,争创全省先进”为工作目标,围绕“服务一个主题、严管两支队伍、确保三个安全、打造四项品牌、深化五项改革”的年度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十三五”工作的良好开局。
  
  常德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谭弘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丘陵,市政协副主席陈位明以及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新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志明、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30家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区县(市)的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2015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始终紧扣市委、市政府、省司法厅的工作部署,在市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年初确定的“5443”工作思路,以“五项改革”为动力,转思路,促发展,体制转型逐渐推开,以“四大工程”为己任,抓主业,惠民生,工作绩效初步显现,以“四项建设”为抓手,强基层,补短板,工作基础不断务实,以“三个过硬”为标准,带队伍,创满意,整体形象全面提升。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工作部署,秉承“坚持新理念,注重补短板,突出防风险”的指导思想,以“打造常德品牌,争创全省先进”为工作目标,围绕“服务一个主题、严管两支队伍、确保三个安全、打造四项品牌、深化五项改革”的年度工作思路,紧扣“一个中心、三个迈进、五个常德”的总体战略,积极投身“三大战役”,服务好“新常德新创业”。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系统要努力服务一个主题,突出安全维稳,突出法律服务职能,突出法制建设职能。严管司法行政干警队伍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全力确保监所安全、确保特殊人群收治安全、确保社区服刑人员管控安全;努力打造法治文化品牌,打造公共法律服务品牌,打造人民调解工作品牌,打造部级现代化文明监所品牌;持续深化社区矫正改革,深化法律援助改革,深化律师工作改革,深化司法鉴定改革和深化公证机构改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