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莉代表:总书记时刻将老百姓的疾苦记在心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陶园 2016-03-08 15: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杨莉代表

  红网北京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3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
  
  “太激动了,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与总书记握了两次手,感到十分荣幸。”会议一结束,全国人大代表、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凤凰村主任杨莉便与记者分享了这一喜讯。
  
  杨莉回忆,总书记对湘西十八洞的情况非常了解,现场,总书记不断询问十八洞有多少脱单了?结了几对?猕猴桃产业发展如何?湘西自治州50万贫困人口中,比十八洞村更加贫困的人口还有多少?……总书记时刻将老百姓的疾苦记在心里。
  
  作为洞庭湖区的一名基层代表,杨莉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话倍受鼓舞,她将把总书记的话转化为行动,落实到田间地头,更好地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