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障女受辱自杀 男子潜逃11年后沅江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康固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3-08 15: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成功抓获。

  红网沅江3月8日讯(通讯员 康固生)3月8日,潜逃11年之久的强奸案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湖南沅江警方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李某在知晓妇女王某某有智力障碍的情况下,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2004年7月30日晚,陈某某、李某在沅江大同乡王某某的家中,先后强行与正值月经期的王某某发生性关系。王某某被陈某某、李某强奸后,想起母亲说过“女人在月经期内与男人同房会得血崩症”,一时想不开,便拿起一瓶多灭克农药,喝下了小半瓶。家人发现后,将王某某送往医院急救。经抢救无效,王某某于2004年8月3日死亡。
  
  经鉴定,受害人王某某为精神发育迟滞,无性防卫能力。
  
  案发后,陈某某被抓获归案,李某先后逃到湖州、广州、长沙等地,处心积虑隐瞒真实身份,靠打零工为生。2016年,李某因找不到合适工作而无法维持生计,辗转逃往怀化某亲戚家。
  
  3月初,沅江警方获悉李某落脚点,经多天蹲点守候,将外逃多年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