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政协机关组织观看《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

来源:红网 作者:董理 编辑:周芬 2016-03-08 15: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汉寿站3月8日讯(通讯员 董理)3月7日,汉寿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县政协副主席刘杰、张建军、李明桂,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今年是换届之年,该片通过以案释纪的表现形式,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观看后,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感到深受教育。
  
  解以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案的严重性、危害性,要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教训,深刻反思总结,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好今年的政协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