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飞凤代表:贫困县脱贫绝不拖全国后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陶园 2016-03-08 15: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龙飞凤代表

  红网北京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天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说,习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涉及着力加强保障民生工作、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着力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等问题。
  
  “听了之后很受鼓舞,江华县虽是国家级贫困县,但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把扶贫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统一思想,打好扶贫攻坚战,让每一个贫困人口都能如期脱帽。”龙飞凤表示,一年来,江华县已经完成了15个村400多户的异地扶贫搬迁任务,走在了全省全国的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