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密保养文化节长沙起航 贫困单身母亲启动专项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逢源 编辑:康晓乔 2016-03-08 17: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逢源)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今天下午,中国首届女性私密保养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长沙融城花园宾馆举行。此次文化节的宗旨是关注女性健康、宣传预防保健知识、倡导健康品质生活理念,提高女性健康养护意识,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启动仪式分为健康专场和慈善专场。在健康专场,由长沙市总工会发起“幸福之约 健康同行”全年关爱女职工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活动主办方表示,女人的健康程度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幸福指数。通过宣传妇科保健知识、推行亚健康调理方式、提高个人保健观念,提升每个家庭的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在慈善专场,由久美神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芒果V基金发起久美神话公益专项基金,首笔启动资金5万元,专用于旨在关爱贫困单身母亲健康的公益项目。符合条件的贫困单身母亲包括因离异或丧偶需独自承担赡养老人、抚育子女,人均年收入低于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月收入低于两千元)或家庭成员有重大疾病等特殊困难等。
  
  爱心工程救助中,只要符合要求的扶助对象,三个月内所有私密保养费用全免。针对长沙市内贫困女性,久美神话计划2016年累计捐赠35万元,预计帮助200名贫困女性,切实解决女性隐疾,预防更严重疾病发生,给贫困家庭幸福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