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辆奥迪A8四次抵押得款400万 男子无力偿还成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亮亮 张宇驰 编辑:刘惟烜 2016-03-08 16: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3月8日讯(通讯员 胡亮亮 张宇驰)男子为周转资金,将豪车四次进行抵押,借款400余万,因无力偿还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3月8日,在武广耒阳西站,男子一进站即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现年49岁的吴某是湖南郴州人,200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从事房地产经营,后来成为某小房地产公司中层建筑包工头。2012年至2013年,吴某接了两个大工程,赚得盆满钵满,买下了一辆奥迪A8顶配豪车。
  
  2014年下半年开始,由于吴某公司高层对行业预判不足,资金周转出现缺口。此时,吴某第一次将自己的奥迪A8抵押给朋友,借款80余万元,未办理抵押登记,车辆未当场交付。后来,朋友段某向吴某买车询价,吴某心中一动,顺水推舟,将A8抵押给段某,得款100万元,并约定如不能按时偿还借款,即以车代偿,并补偿段某折旧费等损失20万元。至2015年6月,吴某又两次将其豪车抵押出去,四次抵押一共得款400余万元,全部被吴某投入到工程项目中。2015年底,吴某实在无力清偿抵押款及其他借款,只好“跑路”。案发后,吴某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2016年3月8日,根据群众举报,衡阳铁路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将吴某抓获。目前,吴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