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举行趣味比赛庆“三八” 铿锵玫瑰不让须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3-08 20: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女警托球跑

“螃蟹背西瓜”

“赶小猪”

  红网资兴3月8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3月8日,由湖南省资兴市妇女联合会、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共青团资兴市委共同主办的庆“三八”花样接力赛,在资兴市三中体育馆举行。资兴市公安局组织女警积极参与此次花样接力赛。
  
  比赛分四个项目,依次为“两人三足跑”“赶小猪”“螃蟹背西瓜”和“托球跑”。趣味十足的赛事,让运动员们和观众们开怀大笑。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生怕被对手淘汰。场上也有男选手,但女警们个个巾帼不让须眉。
  
  比赛初始,女警们磕磕绊绊,勉强晋级,后来大家越战越勇,女警们个个都是“女汉子”,其坚毅的表情、不服输的韧性,让观众们领略到了这群铿锵玫瑰的魅力。最终,资兴市公安局的女警们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