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表彰一批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程佳 编辑:刘惟烜 2016-03-09 10: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3月9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程佳)3月8日,湖南省武冈市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纪念大会,表彰了一批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武冈市妇联积极引领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主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通过大力实施“创新创业工程”“依法维权工程”“美丽家园工程”和“素质提升工程”,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荣获省妇联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邵阳市安康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工作经验在邵阳全市推广,得到了广泛好评。
  
  表彰会上,湾头桥镇、邓元泰镇、龙溪镇、邓家铺镇、市公安局、市法院、市人民医院、武冈二中等22个单位荣膺“2015年度妇女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陈莉、肖姣艳、龙晓莉、周辉丽、唐明辉、刘玉珍、肖丽君、肖佳等28人获评为“2015年度妇女工作先进个人”。此外,泉塘村、田心村、大塘村和八角村被评为武冈市第一批“示范妇女之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