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TM机前等得太久生怨气 男子故意伤人被通缉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亮亮 编辑:刘惟烜 2016-03-09 10: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3月9日讯(通讯员 胡亮亮 张宇驰)因在ATM机取钱时排队过久,男子与他人发生冲突,因故意伤害致人轻伤,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3月9日,该男子来到武广耒阳西高铁站乘车,一进站即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33岁的李某成是河北沧州人,原为从事杂货经营的个体户。2015年某日,李某成因提货急需现金,来到邯郸某银行自动取款机前排队取钱。这一等就是二十分钟,前面五六个人纹丝不动。原来,最前面的一位女士每次取5000元,已取了10次,且准备继续换张卡再取。李某成见是女子,喊了一句:“大额提款去柜台,别在自动取款机上浪费时间。”
  
  等女子取完钱,李某成不禁松了一口气。可就在这时,一名年轻人慢条斯理地来到ATM机前,一边取钱一边念叨:“就是要取20万,排了这么长的队,你管得着么?”李某成本来以为这年轻人只是开玩笑,没想到等了五分钟,小伙子依然没有停止取钱的迹象。李某成强忍着怒气,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说了大额取款去专柜,你聋了吧?”小伙子斜着眼睛看了一眼李某成,一脸不屑。李某成再也忍不住,一拳打在小伙子眼睛上,又按住小伙子打了几个耳光。旁边围观群众很快报了警,且小伙子瘫软在地上不省人事,李某成见事不妙,立刻开车逃离。案发后,李某成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后经当地司法机关鉴定,小伙子陈某伤势构成轻伤二级。
  
  2016年3月9日,以为风头已过的李某成来到武广耒阳西站准备乘车返乡,没想到一进站就被民警抓获。目前,李某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