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劝架被打后持刀伤人 澧县一男子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春林 编辑:刘惟烜 2016-03-09 12: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3月9日讯(通讯员 谭春林)澧县男子龚某本是去劝架,遭误会挨了打,竟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致人重伤。3月9日,湖南澧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龚某批准逮捕。
  
  龚某系澧县涔南乡人,与被害人汪某是邻居。2月19日,唐某与岳父汪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继而扭打起来。正在打麻将的龚某闻声出来,听旁人说“打架的人还拿着刀”,心想既然对方拿了刀,自己也拿刀,也许能吓住对方,便从家拿了一把水果刀,放在裤兜里前去劝架。
  
  “你们在搞什么?”龚某一边喊一边将纠缠在一起的当事人分开。这引起了汪某的误会。汪某就用木棒击打龚某头部。混乱中,龚某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向汪某的腹部。经鉴定,汪某伤情构成重伤二级。
  
  澧县人民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龚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导致一人重伤,其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遂依法作出上述逮捕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