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知借来的车挂假号牌 男子又贴了个“0”逃避抓拍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3-09 17: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粘贴在假牌照上的数字撕开。

  红网隆回3月9日讯(通讯员 罗敏)3月7日晚,湖南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查获一辆报废车。该车悬挂的是假牌照,且更改了假牌数字,粘贴的是假年检、保险标志,驾驶员使用的竟然也是假驾驶证。
  
  当天20时40分左右,隆回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在辖区320国道总站路段,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一辆牌照为粤B8××××的车辆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该车牌数字“0”与其他数字有很大异样。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经检查,原来车主李某为了逃避抓拍,在字母“P”上粘贴了一张数字“0”。
  
  经进一步检查,民警发现该车牌号是假的,车辆粘贴的年检及保险标志也是假的,而且,驾驶员持有的驾驶证同样是假的。
  
  驾驶员李某承认,该车是从朋友处借来的,自己并不知道车牌是假的,为了逃避电子抓拍,他便在这车牌号上更改了一个数字。
  
  民警对李某进行批评教育后,按照交通法的有关规定,对其作出了严厉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