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汤惠芳 周可燕 编辑:周芬 2016-03-09 15: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汤惠芳 通讯员 周可燕)3月8日,中方县理论学习中心组2016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在行政中心中心会议室举行。湖南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张志辉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课。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主持学习。
  
  会上,张志辉从认识文明县城创建的重大意义、明确文明县城创建的主要任务、抓好中央文明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加强文明县城创建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全县的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剖析和总结。课堂上,张志辉不时举出县城的事例作为课案,吸引了台下一票“学员”的注意。他指出,文明县城创建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作用,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作用,对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对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具有重要作用,所以,我们要明确好文明县城创建的主要任务,不在创建工作中掉队。要把整治“脏乱差”作为经常性任务,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紧迫性任务,把整治黄赌毒作为净化社会环境的首要任务,把用好管好互联网作为艰巨任务,把整治公德失范作为长期任务。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虚功实做、讲求实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与时俱进、改进创新。同时,还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坚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学习的还有全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独立核算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