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道路积水漫过车轮 车辆行驶如“冲浪”(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09 15: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车辆经过,溅起数米水花

  车辆经过,整车被水花覆盖

  车辆经过,溅起数米水花

  摩托车轮完全没入积水中


 
整个路面被“大海”覆盖
 
  红网常德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今天,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常德市迎宾大道(原名洞庭大道东延线)一段路出现了较深积水,给车辆和行人的通行造成很大不便。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积水路段正处于石长铁路涵洞。水位早已越过路两侧绿化带,形成一段近100米长的积水路段,车辆经过时积水飞溅。
  
  记者注意到,在一侧水沟处,已经有一台水泵正在排水,但是记者前往没有发现有工作人员。洞庭大道东延线是连接二广高速与常德大道的一条立体交通枢纽工程,去年年底才正式开通,该项工程的建成极大改善了常德市江北城区路网结构,提高了整个路网的通行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