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召开2015年度脱贫攻坚军令状管理述职考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阳艳兰 编辑:刘艳芳 2016-03-09 15: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阳艳兰)3月8日,中方县召开2015年度脱贫攻坚军令状管理述职考评会议,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现场点评并讲话,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关键战役,为全面建成小康新中方而努力奋斗。
  
  当天,12个乡镇党委书记及县财政局、县委驻接龙镇总坡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走进“考场”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从履职情况及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措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晒出脱贫攻坚成绩单,接受现场“检阅”。述职汇报结束后,基层代表真刀真枪提问,各位“赶考者”不躲不闪、现场回答,县委书记姜耀文根据各乡镇、单位实际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
  
  就中方县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姜耀文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政治高度准确领会,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历史使命感;要立足全局视野清醒认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工作责任感;要把握小康目标深刻理解,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时间紧迫感。二是要咬定目标,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要钉牢钉死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督严考责任主体。三是要突出重点,聚焦问题精准施策。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精准发力、要整合专项资金、要精细管理和精细帮扶。四是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强势推进。要加大资金投入、联点帮扶和队伍建设力度。
  
  市扶贫办纪检组长张长江,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贫困户代表,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