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咸嘉湖街道开展“服务进企业,同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鑫欣 编辑:周芬 2016-03-09 17: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3月9日讯(通讯员 袁鑫欣)3月8日,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召开“服务进企业,同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暨产业发展年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产业发展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号召全街干部职工深刻认识2016年实施产业发展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对全街范围内的所有企业单位、经营门店展开大走访活动,形成全街上下抓产业发展、促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合力。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区委、区政府将今年确定为“产业发展年”。为了抓紧落实岳麓区“产业发展年”的相关要求,咸嘉湖街道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党政班子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制订了《咸嘉湖街道2016年产业发展工作意见》《咸嘉湖街道“服务进企业,同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工作方案》等,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动员部署大会,铺排了“服务进企业,同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
  
  会议表示,2016年,咸嘉湖街道将以“三融共进”“五化同步”为总揽,紧扣区委、区政府“一廊一街”战略部署,依托街道自身现有基础和比较优势,积极推进“金星路先进服务业国际街区”建设,以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以推动项目落地为关键,以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为着力点,大力建设产业组团、培育骨干企业、打造产业品牌,重点做好“总部聚集示范片区。会议要求,要通过此次“服务进企业,同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加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全面掌握全街经济发展情况数据,为加快街道产业发展步伐,促进经济健康快速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咸嘉湖街道负责人表示,发展产业已经势在必行,全街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开展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为推动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凝心聚力。
  
  咸嘉湖街道此次“服务进企业,同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为期15天,将对街道辖区企业单位、商户门店等经营主体的基本情况进行前面摸底,为今后分类管理、动态管理打好基础;对空置写字楼宇、商业门面全面摸底,为编制招商手册、开展招商活动掌握第一手资料;核对辖区内经营单位的注册、登记关系,为进一步理顺注册关系,更好地为其提供优质服务提供依据;增进与各类经营业主之间的感情,真心实意上门服务,帮助解决治安环境、证照办理等相关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