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公安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蕾 余意 编辑:刘艳芳 2016-03-09 17: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3月9日讯(通讯员 贺蓓蕾 余意)为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3月7日晚20时至24时,邵阳北塔公安分局联合市公安局科信支队、监管支队警培中心、警培中心和北塔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24人次,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一行到现场督战。
  
  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红书任总指挥,分局其他班子成员按照行动方案要求分9个行动小组开展清查行动。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全体民警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对辖区所有中小旅馆、留宿洗浴场所、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严查“四实登记”,彻查各类可疑人员,特别是涉疆涉藏人员信息,逐人核查比对。对重要路段设卡检查,对过往车辆、可疑人员逐一排查,最大限度地把重点人员、危险物品全部筛查出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在为时4个小时的清查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24人次,检查车辆780辆,清查行业场所178家,查处违法车辆4台,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人,刑拘1人,抓获吸毒人员3人,收缴管制刀具4把,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维护了全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