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东山学校生活区建设计划15天内动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编辑:周芬 2016-03-09 17: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s]IMG_207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刘敏)3月8日,湘乡市东山学校生活区建设推进会在东山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溪建、副市长谢北葵参加会议。
  
  东山学校计划征地110亩,建设总建筑面积将近2.2万平方米的学生宿舍和食堂,改善东山学校的学习生活条件。目前,经过前期规划,已完成腾地和工程招标工作,计划在近日正式开工。
  
  会上,周溪建、谢北葵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认清形势,全力推进东山学校生活区项目建设。东山学校是湘乡市的一块瑰宝,要全力搞好学校建设,全力打造好这张名片;二要明确责任,尽力推进东山学校生活区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积极推进,加强协调,早做计划和规划,争取在15天内正式动工,8月20日前主体竣工;三要严明纪律,强力推进东山学校生活区项目建设。要服从新城建设指挥部的调度和安排,建立严格的奖惩制度,奖罚分明,把这个重点项目打造成全市精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会上,市政府办、城建投、重点办、教育局、规划局、东办、电力公司、供水处、东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并就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副县级干部朱建明、彭立荣、陈世强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