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准则》《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吴若兰 2016-03-10 09: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3月9日,长沙望城区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省纪委法规室主任张泽军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专题辅导。望城区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张泽军从《准则》《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特点,学习理解《准则》要把握的重点及学习理解《条例》要把握的重点条款内容等方面,全面阐述和解读了两部法规的深刻内涵。张泽军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紧扣两部法规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深刻讲解;又紧密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给予了生动具体的指导。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辅导让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准确领会、掌握新修订的两部法规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激发动力,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使之严以修身,知敬畏、明底线,增强学习贯彻两部法规的主动性、自觉性。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执纪问责,坚定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