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集中培训基层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洪波 何拥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3-10 1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3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洪波 何拥军)“办理个体营业执照需要提供哪些资料?”“企业登记注册需要提供哪些资料?”3月9日,在湖南怀化市中方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基层所和新进人员集中培训现场,该局分管登记注册工作的米建军副局长给大家上有关登记注册的业务课,正式拉开了培训序幕。
  
  全方位开展培训,是夯实基层工作的前提。该局今年由工商、药监、质监“三局合一”,新选调、招录了28名工作人员充实到12个乡镇所,加之以往工商所工作人员对药监、质监业务生疏,该局审时度势,对40余名基层所和新进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培训。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该局将系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食品安全“四查”工作、特种设备监管、市场监管常见违法行为、相关证照办理工作、应急处置、市场日常监管规范、乡镇所建设规范等8个方面的培训。考虑到培训对象中大部分人员属于初涉市场和质量监管业务,在教案编写中,该局还特别注重了适用性和基础性。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以前我是从事计划生育服务工作的,对于市场和质量监管业务没有接触过,这次学习机会十分难得,我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尽快熟悉业务,及早实现角色互换和过渡。”来自花桥镇市场监督所新进工作人员唐利群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